close

很多客戶都在問,盈全!您們羊肉爐裡面99%都是肉,去掉的骨頭到哪去了?! 從小我

 

在農村生活長大,鄉下一次可以養6~10隻,每次跟狗狗嬉鬧、玩耍,這是最甜 蜜的時

 

光,狗狗是忠心的好朋友,我忘不了它們,反觀現在時代變了,人為了養活自 己,或

 

玩膩了,為了可愛的配種,老了,沒用了,卻丟棄牠.....。 躲過尋狗車隊的狗都在街上

 

閃車,等待被撞,被捕的,長相不討喜就直接安樂死。 我認識一個好朋友,都叫他

 

﹝黃大哥﹞,雖然是一位薪水不高的記者,但他把積蓄拿來 幫流浪狗做個家,從飼料

 

費、結紮、生病、打流感,都得自掏腰包去看獸醫,他曾親眼 看棄狗主人從橋上把狗

 

丟下,也特地去救回來,連我也被他那股傻勁感動了。 但是我做的是羊肉爐,怎麼

 

辦,於是硬著頭皮想,如果這些上百隻結紮的流浪狗也可以 安過晚年,要我做什麼也

 

願意。 就在有一天,有個婦女在挑羊肉,怎麼羊這麼多骨頭,老人小孩根本不好啃,

 

讓我突發奇想,於是試著手工把一整天羊肉的份量骨頭去個夠,發現還真的好多 雖然

 

骨頭重,甚至有時候去起來的骨頭比肉多,但是能想到讓這些流浪狗可以吃這麼補的

 

羊骨,毛髮一定可以長得很漂亮,這樣被新主人領養的機率比較高點,想到這,就 越

 

做越高興。 在反過來看到客戶讚許肉大塊好吃滑嫩無骨,心中也無限喜悅。 我現在才

 

25歲,我不是郭台銘,但是...只要有心,我相信沒有什麼辦不到的善事。 永遠永遠要

 

記得,知福、惜福再造福給社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ox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